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政和县税务局“两险”政策培训下乡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09时18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108日至14日,政和县税务局及时安排社保业务科室所有党员干部会同医保中心、农村信用联社共同组成城乡两险政策业务宣传培训小组,逐一深入到全县各个乡镇街道、良种场以及部分村居社区,对乡镇保障所人员、村居干部以及协理员开展城乡居民“两险”征缴政策业务宣传培训,进一步推进政和县“两险”政策城乡居民全覆盖。

培训小组的党员干部将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践行在乡村一线,一天奔赴2个街道,六天驱车400余公里,先后组织开展10场专题培训,对基层乡村干部反映的“两险”征缴问题逐一进行面对面解答,对疑难情况及时整理记录,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时间紧凑、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的培训,使得各乡镇及相关单位400余人熟练掌握医保征缴业务与“两险”工作要点,做到“两险”政策业务培训工作不留死角,推动全县“两险”征缴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