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浦城县税务局开展对涉税机构关于增值税申报表以及社会保险费相关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14时37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浦城县税务局开展对涉税机构关于增值税申报表以及社会保险费相关培训,浦城县12家涉税服务机构,共计22名经办涉税服务业务的财会人员参与培训。

  培训会上,浦城县税务局税政一股的工作人员详细地为纳税人讲解了深化增值税改革相关政策和增值税申报表的总体情况,着重介绍了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申报表的填报;社保费和非税收入股主要为纳税人讲解了社保费各险种、教育附加、地方教育附加以及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基本概念和相关政策及申报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涉税专业服务管理,加强了涉税中介机构为纳税人提供涉税服务的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