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光泽县税务局:城乡“两险”政策宣传入乡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11时48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光泽县税务局开展城乡“两险”政策宣传入乡镇活动,寨里、止马税务分局联合光泽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以及当地农村信用社的工作人员,分别在寨里镇、止马镇、崇仁乡、司前乡、李坊乡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基本政策的宣传活动,积极推进城乡“两险”征缴工作。 

活动期间,税务工作人员针对医保征缴工作方式出现的新变化,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为群众详细讲解了参保条件、缴费标准以及缴费方式等群众关心的问题。一位居民在税务干部手把手的指导下成功缴费后感慨地说到:“现在可以在手机上缴费,再不用跑银行,还可以查看往年缴费记录,一清二楚,真是方便!” 

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现场指导缴费人完成手机缴纳医保1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参保积极性,扩大居民对相关惠民政策的知晓率,真正做到不遗漏、不拖延,让城乡“两险”政策的宣传做到真正的无死角、全覆盖,让广大乡镇群众真正能享受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的惠民政策。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