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松溪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入商户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11时22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减税降费和城乡两险政策的知晓率,扩大影响力,增强群众的税法遵从度,20191111日,国家税务总局松溪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组成宣讲小分队,走上街头,走进商户,宣传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和城乡两险缴费须知。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80余份,现场为群众讲解政策30余人次,入户辅导纳税人10余户次。

“税务干部面对面的讲解通俗易懂,送来减税降费清单上详细列出了我们公司能够享受哪些政策优惠,使我们的获得感直线飙升,”福建省兴和信置业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欣喜的说。

下一步,松溪县税务局将继续围绕减税降费、城乡居民两险等方面,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让更多纳税人及时了解和享受到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