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东南网】南平工业园区税务局走访农业企业促春耕生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10时53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对我们中小微企业来说,税收优惠减免政策实惠多,让我们有更多的资金投入春耕生产。”南平市享通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道。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期间农业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情况,319日,南平工业园区税务局副局长陈泽波带队,走访南平市享通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疫情期间春耕生产和农资保供等情况,以及防疫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走访过程中,为企业送上《致全市复工复产纳税人的一封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一本通)》,并就企业关注的税收政策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特别针对社保阶段性减免政策对企业进行了详细辅导,确保企业疫情期间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应享快享,促进春耕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据了解,南平市享通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作为疫情防控期间的消费物资保障企业之一,努力克服用工和运输等难题,全面恢复了生产运营,每日向市场供应近20吨新鲜果蔬。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