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邵武税务:纳税服务春风 便民伴你前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15时06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公司去年9月把我的收入弄错,该怎么处理?”“我妹妹已经填写了专项附加扣除,我还可以填报吗?”邵武市闽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公交车司机王某看见邵武市税务局下沙分局工作人员下班乘车时问道,为不影响行车安全,税务人员记下纳税人电话后,利用下班时间及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这是发生在公交车上司乘互动税法宣传暖心一幕。

据了解,邵武市税务局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聚焦“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为辖区企业有针对性地送上税收优惠政策,确保单位和自然人纳税人税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并积极推广网上办税、电子文书送达、邮寄申领发票等非接触式便捷服务,纳税服务常态化延伸到8小时之外,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减税费促发展助力。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