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顺昌县“税务小摊”出“授”税收知识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15时15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在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热潮中,夜市摆摊也火了起来,成为了一道既亮眼又接地气的风景线。621日晚,顺昌县税务局、县消防大队、县公安交警大队、刑侦大队等多个部门在竹乡广场搭起了一个临时摊点,也来摆地摊“抢生意”。 

当夜幕降临,税务局的青年业务骨干和小学生扮演的“小小税法宣传员”便开始忙碌起来,通过现场派发税收宣传小册子等方式,将税收优惠政策送到最需要的群体手中。同时,现场解答纳税人关于个税专项附件扣除、个体工商户的涉税疑问,并宣传手机办税、预约办税、发票邮寄等便民办税服务举措,获得不少市民的点赞。 

“我女儿正在上大学,对于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的问题一直有疑惑,是每个月扣还是一年一次性扣除呢?今天和女儿一起出来逛夜市,正好就看到你们在这摆摊提供税务咨询服务,真的很及时、很接地气。” 

据悉,当晚的“税务小摊”共为30余名往来顾客推荐合身的税收政策,发放税收宣传资料200余份,将最新的疫情防控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传达给纳税人、缴费人,全力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用好用活税费优惠政策,做到全方位服务社会。下一步,顺昌县税务局将继续推出系列“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具体措施,升级优化纳税人和缴费人体验,精准对接纳税人需求,确保政策宣传能及时让社会各界和纳税人、缴费人看得到、听得到、了解得到,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