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浦城税务:税务蓝+志愿红 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09时29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近来,浦城县税务局青年志愿者团队奔赴浦城各地,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我接触办税工作没多久,一直担心自己做不来、做不好,通过你们的辅导,我有信心做好这个工作了!”浦城县永兴镇用水户协会办税员对穿着红色马甲的税务志愿者笑着说。 

  本次志愿者活动主题鲜明,针对特殊人群提供专业服务,真真切切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一方面针对办税能力较弱的办税员上门进行滴灌式辅导,切实解决办税员现有疑难点,提供学习资料及专属税务志愿者联系方式,无间断式帮助提高办税员办税能力。另一方面针对老年群体,志愿者们走向怡园社区、办税大厅及偏远山村,发放医保费及社保费政策宣传册,通过实体、网上、掌上、自助等缴费渠道,手把手教授医社保费多元缴费方法,让缴费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为缴费人提供便利。 

  心怀暖阳,不负青春韶华。浦城县税务局自2018年成立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始,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推动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常态化,通过定期的志愿者活动有力服务社会发展。据悉,该局在做好志愿者活动的同时融入税务特色,结合热点政策及纳税人缴费人的诉求,将志愿者活动做精做细,做纳税人缴费人的“贴心人”,办好惠民实事。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