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邵武税务:精准辅导助力企业报好税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16时22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随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推进,邵武市税务局积极开展多样化办税服务,不断提高纳税服务的精度和广度。 

“您好,我是福建雅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新聘办税人员,想咨询具体关于网上申报操作流程。” 

福建雅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坐落在邵武市和平镇,是一家以林木育种经营为主的新办企业,当税务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得知企业新聘办税人员不熟悉网上申报操作流程,且电脑操作远程指导存在困难,便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辅导,确保纳税人能尽快明白并熟练掌握网上申报等操作流程。 

“辛苦你们了,还专门跑一趟,为你们的专业服务点赞”。福建雅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黄永政笑着对税务工作人员说道。 

下一步,邵武市税务局将继续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办税服务,着力打通纳税人在办税过程中存在的堵点,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举措,持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