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光泽县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起 “三一”服务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10时29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现在办税真是越来越方便了,很多涉税事项足不出户就能在网上轻松办理。对于少数需要到办税服务厅办理的业务也不需要排长队了,综合窗口、现金窗口等专设窗口很大程度上对纳税人群进行了分流,我们办税的等候时间缩短了不少。”刚刚办理完纳税业务的王先生笑着说道。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办税提速增效,解决纳税人实际需求,光泽县税务局立足工作实际,大力推行“三一”服务。首先是实现“一门”便捷办税,光泽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设立在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二楼,最大限度集中办税资源,最大程度解决纳税人“多头跑”问题。其次是实施“一窗”高效办税,严格贯彻首问责任制等服务制度,让纳税人可以在综合窗口办理所有的涉税事项,少走路,走对路。最后是落实“一网”智能办税,90%的涉税事项都能够网上办,自助办、邮寄办,通过减时间、减环节、减流程,推动便民办税服务的开展。 

  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立足于“便民、亲民、惠民”的服务宗旨,多措并举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建立和谐的征纳关系。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