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政和县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10时11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政和县税务局积极探索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用好用活用足政和县苏区红色资源,创新开展了“新时代小红军”党史学习教育研学,培养青少年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研学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精神”为主题,由政和县税务局与政和县灵舞文化舞蹈艺术中心联合举办。通过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著作,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创造的百年历史伟业。通过红歌接唱、党史故事我来讲等游戏互动,让孩子们走进一个个英雄人物,追寻革命岁月里的红色印记。活动期间,税务干部还引导孩子们创作建党100周年漫画,在创作过程中,追忆革命先辈,传承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新时代小红军”党史学习教育研学,孩子们深刻领悟守正创新、艰苦卓绝、砥砺拼搏的革命精神,达到了引导青少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历崇德、学史力行的教育目的。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