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政和税务:便民春风激活力,精细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16时01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近日,政和县税务局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组建了一支由政治素质强、税收业务佳的税务干部组成的走访调研小队,通过企业走访调研,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于产品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惑和难题。同时,在调研走访的过程中,向企业讲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现场解答涉税问题,一对一解决企业的实际难题。

“这次的帮助来的太及时了,我们企业刚刚发展不久,很多针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政策我都是一知半解。通过税务局这次的帮助,我对我们可以享受到的优惠了解的更加细致,相信在国家的支持下,我的企业一定能越办越好。”高新技术企业的负责人李先生说道。

当前,政和县税务局持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送政策、解难题”为主题,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落实落细小微企业减税降费的专题优惠政策,并征求和回应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