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福建日报】浦城税务:税润“非遗”丹桂香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10时39分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税惠红利为丹桂茶生产提供了品质保证,为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和你们的服务态度点赞,公司发展会越来越好的。丹桂茶制作技艺非遗传承人徐良华信心满满地说。

  2009年,丹桂茶制作技艺(浦城县)列入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为充分激发非遗企业发展活力,助力非遗文化传承和发展,近日,浦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廖朝华带队走访福建木樨园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该局采取分类网格化管理,推出税收优惠政策+专业化服务组合拳,组织非遗企业政策辅导团,通过线下走访+线上直播形式为企业介绍最新优惠政策、解答涉税疑难问题。

  下一步,县税务局将针对非遗企业资金少、规模小、组织简单等情况,一企一策制定精准帮扶方案,用优质纳税服务的清风换取非遗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东风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