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东南网】武夷山市税务局:企业搞研发,税务送优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15时50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截至第三季度,我公司在进行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时,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500多万元。感谢税务部门送来的好政策好服务,这个红利大礼包,让我们的发展资金更加充裕,发展信心更足了。”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女士在税管员的辅导下填报申报表后欣喜地说道。

为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了解、准确掌握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策,充分享受优惠政策红利,武夷山市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深入辖区企业,对新出台的《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有关问题的公告》进行宣传讲解。同时就研发项目资料报送、企业备查资料留存、项目管理等政策进行一次性告知,回答企业的疑问,确保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精准落地、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自政策施行以来,武夷山市税务局不断加强宣传辅导力度,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切实享受政策红利,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