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延平税务:财税联动当好留抵退税“快递员”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08时46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非常感谢此次精准宣讲服务,存量税额和即将产生的增量税额能够早日退税到位,将大大减轻企业资金占用成本,退税资金也成为加快项目建设的新动能,现在对项目早日建成尽快服务苏区、老区发展更有信心了。南平市延平区的南平新城港区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日前,延平区税务局联合延平区财政局开展送政策下企业活动,福建省财政厅挂职延平区干部高炳巡、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元荣,带领延平区税务局“青税优服”志愿服务队至南平新城港区开发有限公司进行组合式税费政策宣传。区税务局“青税优服”政策宣传小分队一行深入企业,实地了解新城港码头建设状况,征求企业在税收征管、依法治税、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围绕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青税优服”政策宣传小分队现场发放税收政策大礼包,并为纳税人讲解留抵退税税惠要点。

  下一步,延平区税务局将持续加大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力度,当好留抵退税“快递员”,做好企业“服务员”,助力市场主体释放活力,持续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