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建瓯税务:“惠”风和畅 税务助企稳步前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15时37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只需登录电子税务局完成申报,登录界面会自动弹出是否办理缓缴的提示,一键确认即可办理缓缴税款业务,很方便。”福建省建瓯市菁松竹业有限公司财务曾经理完成申报后高兴地说。 

政策落实快一点,企业困难就少一分。据悉,国家税务总局建瓯市税务局在缓缴政策出台后,及时比对企业信息,向企业点对点发送“惠企政策包”,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同时,通过税企交流微信群实时分享缓缴政策礼包,在线解读政策和操作指南,化解疑惑顾虑,辅导纳税人及时办理延缓缴纳税费,解决企业燃眉之急。“虽然只是‘缓一缓’,但是给我们中小微企业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和鼓励,为企业换取了更多的喘息空间,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焕发生机。”曾经理欣慰地说道。 

下一步,建瓯市税务局将继续精准落实、精细服务、精心保障,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用”税务加速度”传递“政策新温度”,将“春风”“暖意”送到企业手中。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