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东南网】光泽税务:细致服务心为本 税务“春风”沁心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08时27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税务干部解决问题能力强、服务态度好,公司能够渡过疫情难关,离不开税务部门的倾心服务和鼎力支持。”福建光泽森禾竹木衣架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陈女士专程登门向光泽县税务局致谢。  

据了解,为进一步积极稳妥推动退税减税相关工作落地落实,光泽县税务局精准依据中小微企业资金需求,通过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提供个性化税收服务等措施,梳理形成个性化优惠政策汇编,将政策精准送达企业,辅导企业利用好税收优惠政策,规范纳税。同时利用电子税务局、短信通知、电话辅导、税企微信群等方式对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政策推送,及时为纳税人提供优质的全流程辅导服务,确保企业及时享受政策。 

下一步,光泽县税务局将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工作,确保应退税款尽快退到企业账户,努力实现“退得准、退得稳、退得好”,在决战决胜中坚决完成工作目标。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