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东南网】政和税务:便民办税春风起 精细服务暖企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08时46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现在税务部门的服务真是既暖心又贴心,更重要的是每次税务干部都能及时通过各种方式帮助我们解决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真是要为税务干部的精细服务点赞。”政和德兴贸易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魏德兴说道。

据悉,政和县税务局坚持对症下药,分类服务,不断推动精细服务提档升级,为企业做大做强“锦上添花”。开展税企数据互联互通,降低中小微企业办税成本,提升纳税人服务体验。通过线上沟通渠道,适时推送行业性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及时、准确掌握政策。全力扶持中小企业,通过召开线上视频会、线下纳税人学堂,让各项优惠政策、服务举措及时惠及中小企业,真正做到互动零距离、沟通无障碍,切实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细,帮扶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召开政策宣讲会、专场服务对接会等形式,以更精细的税收服务,扬起便民办税的春风,精准对接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用更精细的服务温暖企业,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