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局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12366热线服务采购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17时1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于2020119日上午930召开南平市税务局12366热线服务采购项目评分会议,此前按照局领导专题会议纪要要求,以公告的形式诚邀符合资质的单位参加,并提交密封响应材料,采用比选方式综合评分法以得分最高的单位为成交人。截止响应时间共收到四家公司密封书面材料,现就结果公告如下: 

  一、评分情况: 

  方欣科技有限公司,得分81.75分;福建万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得分38.43分;福建皓御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得分39.54分;福建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得分85.85分。 

  二、评分结果:

  依据综合评分法结果,按得分由高至低依次排列的确定原则:第一成交候选人:福建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第二成交候选人:方欣科技有限公司;第三成交候选人:福建皓御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告期自2020119日至123日:如有异议,请告知:联系人/电话:郭林青  0599-8609961     传真:0599-8638037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 

   2020年1月19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