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局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政府采购意向公告(2020年7至9月)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11时4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  2020  7 (至) 9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1

南平市武夷新区综合智慧办税大厅项目

一、目标:

基于武夷新区税务局建设实体智慧厅的需求,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应用于各个纳税服务场景中,实现由单一服务向大数据综合服务的转变,由传统服务向智能化服务的转变,针对武夷新区税务局建设实体智慧厅定制的软件系统集成。

二、主要功能:

1、智慧身份认证;

2、智慧办税服务;

3、智慧宣传服务;

4、智慧咨询服务;

5、智慧填单服务;

6、智慧数据展示;

7、智能疫情防控;

980

20208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

2020 5  25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