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 繁體版 |无障碍

今天是:

索 引 号:

目录名称: 政府采购

内容概述:

 发布机构:

文号/备注:

 发文日期: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关于12366热线服务采购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2-16 14:57字体显示:  阅读:{{pvCount}} 次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于2022年2月16日上午9:30召开南平市税务局12366热线服务采购项目评审会议,此前按照局领导专题会议纪要要求,以公告的形式诚邀符合资质的单位参加,并提交密封响应材料,采用比选方式综合评分法以得分最高的单位为成交人。截止响应时间共收到三家公司密封书面材料,现就结果公示如下: 

  一、评分情况: 

  福建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得分96.71分;福建省建设人力资源集团股份公司南平分公司,得分75.45分;福建南平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得分55.57分。 

  二、成交结果:

  依据得分由高至低依次排列的原则确定成交的服务商为:福建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96.71

  公告期自2022年2月16日至2月23日:如有异议,请告知:联系人/电话:郭林青  0599-8609961     传真:0599-8638037。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 

2022年2月16日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