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平潭: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小微企业叫好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09时42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在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向纳税人解读减税降费新政

  近日,在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福建泓润峰建设有限公司办税人员卢伟安收到了一份新春大礼包”——1月份该公司减免了税费6000元。

  这得益于今年1月底,我省出台针对小微企业减按50%征收六税两费的政策,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按50%征收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不含证券交易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看了申报表的数字觉得这次降税降费真的非常给力,这个新春红包真是太及时了。卢伟安笑着说。

  小微企业普惠政策出台后,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通过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开展对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分批开展对纳税人的辅导宣传会、建立投诉快速响应机制、动员涉税服务机构成立志愿服务队以及成立减税降费青年突击队等方式,使减税降费效用及时落地惠及民众,精准释放出实实在在的红利,让惠民政策落地生根。

  对此,不少纳税人都对新政的顺利实施及全程的便捷服务交口称赞。台胞林宜臻表示,新政出台对处于创业初期的小微企业而言,将会有更多的资金在探索两岸文化艺术交流的道路上做的更精、更细。(来源:东南网  记者:林霞  通讯员:薛隽彬、林圣)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