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平潭综合实验区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16时0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

字体:   

 

 

 

  41日上午,福建省税务学会与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在平潭台湾创业园两岸国学中心举行主题为“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平潭综合实验区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省税务学会会长雷致青、副会长张道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何荔春,区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台商协会、金融控股集团负责人,区重点企业、台资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仪式。  

  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何荔春在启动仪式致辞中表示,今年,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将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紧扣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在”“”“三方面用力,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探索促进两岸融合发展的税收模式,在平潭新一轮开放开发热潮中发挥税收力量、贡献税收智慧、展现税收作为。 

  会上,区局与区金控集团联合研发的e企通智慧云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可实现企业从工商登记、印章印刻、银行开户到税务登记、领购发票多部门多环节最多跑一趟,法人代表“一趟不用跑,为总部经济发展发挥提供了重要的平台支撑,充分展现税务“新”的特质。 

  当天,省税务学会为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税收学术研究基地进行了授牌,该税收学术研究基地系省税务学会在省内建立的首个税收学术研究基地。基地充分发挥税务的力量,突出领军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和年轻干部特别是高学历人才的生力军作用,推动搭建税收科研服务平潭开放开发、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平台, 

  最后,与会领导共同推下启动杆,拉开了平潭综合实验区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现场税务人员还为企业代表准备了“减税降费便民政策包”,设立政策服务处,解决企业涉税难题。 

  本次税收宣传月将围绕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台商等,策划开展活动30余场,积极落实的课题,确保政策红利及时高效送到纳税人手中。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