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区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20时30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

字体:   

  
    101日上午,区局组织开展升国旗仪式,并集体收看阅兵典礼,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泽炜主持升国旗仪式,区局党委书记、局长何荔春带领区局各单位代表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上午8点半,区局机关办公楼操场,税务干部们着装规范、精神抖擞、行列整齐,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们迈着铿锵有力的坚定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和响亮的“敬礼”声,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全体干部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向缓缓上升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唱国歌,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干部挥舞国旗,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的美妙歌声中,与国旗同框,摆出“70”造型,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午10点整,区局党委书记、局长何荔春带领在家领导、区局各单位代表集中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共同见证祖国的强大。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