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平潭:减税降费让企业“轻装快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08时56分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近日,石秀才(平潭)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收到了一份大礼——“减税降费红利清单。今年1—8月,有赖减税降费,这家公司减轻了近千万元的负担。通过减税降费红利清单,公司享受到的福利一目了然,我们感受到政府的优惠政策!公司创始人王海明说。

  这是平潭首家通过认定的平台型总部经济企业,通过搭建石秀才互联网交易平台,为全国石材生产企业降本增效。王海明说,平潭创新性强、服务好、政策执行力度大,减税降费政策为公司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福建税务部门为了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与企业建立了问需求、解难题、促发展的服务通道,全力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及时推送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为更好地开展精准帮扶,税务部门从初创期即对企业提供政策答疑解惑,以减税来促活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