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福建省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15时4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

字体: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在宁德市举办税收宣传月历史图片展暨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民营企业座谈会,拉开福建省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据悉,宣传月期间,福建税务将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依托各地丰富的红色资源,突出党史学习教育和税史宣传,精心打造税收时光长廊、邀请福建税务百岁老人讲税史、百年党史税史掠影等税收宣传精品,集中展示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当天,福州市创新推出“榕易办”税收服务体系,切实推进便民办税;泉州市发布《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申报指南》《深化“银税互动”工作方案》《泉州税收营商环境白皮书》等一系列政策措施,进一步探索实践跨部门、跨领域协同的税收共治服务;龙岩市在古田会议旧址开展税收政策宣传,并参观、了解红色税史。其它地市也纷纷开展智慧办税体验、电子税务局现场交流等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