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全省税务系统先进典型巡回宣讲会首站走进平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14时40分

来源: 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

字体:   

  “我看见,有一面红旗,始终飘扬在道路的前方。”“我听见,无数脚步声,隐约回荡在大街小巷、田野山川。”……16日,由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和福建省总工会举办的“弘扬先进精神 树立行业新风”先进典型联合巡回宣讲会首站走进平潭。

   

  现场,围绕《您好,这里是福建税务12366》《东南偏南,一个我们来到的地方》《古田星光下的“追梦人”》等主题,来自八闽大地的18名宣讲员,讲述和演绎了三明清流、宁德蕉城、莆田湄洲湾、龙岩上杭、泉州晋江、南平光泽、福州长乐、漳州、平潭10个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有舍己为税务、忠诚讲担当,在八闽扬帆中尽展服务至善理念的先进个人,也有专业素养高、综合能力强,在兴税强国中融入青春理想的优秀集体。

   

  台下,来自省税务局、实验区直单位、实验区税务部门干部,纳税人、营商环境监督员代表等130余人专注聆听着先进典型们平凡但感人至深的经历和催人奋进的故事,阵阵掌声如雷。税务干部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福建税务必将以全新的改革姿态,为国聚财守初心,为民收税担使命,在实现税收现代化的新征程上续写荣光。

  “当前,平潭正处于做好'四篇大文章'、奋进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弘扬先进精神•树立行业新风’为导向,以‘服务至善、税兴八闽’的福建税务名片为指引,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全力打造‘蓝海先行’平潭税务品牌,全力抒写‘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平潭篇章。” 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黄显福说。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