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福建日报:助企纾困稳经济“留抵退税”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09时51分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助企纾困稳经济,“留抵退税”加快落地显效。今年4月以来,福建省内各地积极落实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为众多市场主体注入了资金活水,赢得了企业方的一致好评。

  闽侯县通过吃透近期国家税务总局印发的《关于阶段性加快出口退税办理进度有关工作的通知》,向出口企业精准投递政策,提高退税效率,为企业扩大出口创造了有利条件。永春县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持续打造“懂政策、会操作、能解答”的专业化税收宣传辅导团队,“点对点”对接,实现了税收政策“精准滴灌”。福安市大力推行“非接触”办税,业务量占宁德市业务量的近30%,政策红利直达纳税人,有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当前,“留抵退税”正如一阵阵春风吹拂在全省各类企业,这些“真金白银”以最快速度直达企业,助力稳住宏观经济大盘。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