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全国税收宣传月推出多项创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17时35分

来源: 人民日报

字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教育部、司法部联合举办的第三十二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青少年税收普法专题活动在北京举行。今年的全国税收宣传月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各地税务机关创新内容、形式和手段,利用新兴数字技术,提升税收宣传吸引力、传播力。连日来,各地开展了税收普法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活动;宣传解读党中央、国务院延续优化的一系列稳经济税费支持政策;开展“税费服务体验师”等活动,邀请群众体验税收改革发展成效;通过发布动漫、短视频等公众喜闻乐见的宣传产品,展现税费政策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便民办税缴费服务带来的新体验。

  今年的全国税收宣传月首次将青少年税收普法专题活动作为启动仪式。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青少年朋友们更好地理解“税收连着国和家,税收关系你我他”,推动税法观念从校园到家庭到全社会得到不断加强。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