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全省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15时17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税收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财税部门出台了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聚焦疫情防控关键领域和重点行业,积极助力纾解纳税人、缴费人困难。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重要时期,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如何为您及时传递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非接触式服务、在您有税费疑问时能够快速获取答案,成为我们急切想要为您做的实事。

  2019年,我们推出了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12366智能咨询,面向所有纳税人、缴费人开放使用。您无需下载APP,只要打开手机微信,扫描附在信末的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二维码即可关注使用。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具备消息提醒、12366智能咨询、移动办税等三大功能。其中,为您个性化定制的消息提醒功能,可精准接收到税务部门推送的涉税文书、催报催缴、风险提醒、红利账单等消息;12366智能咨询为您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智能咨询服务,近期增加了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费等专题,有您想了解的热点问题;在移动办税功能里,如果您是企业办税人员,可通过微信实名办理申报缴税和发票代开服务,如果您是个人,可办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缴纳、自然人房屋出租发票代开等业务。还有您想要查询的申报信息、缴款信息、信用等级查询等,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更有网上纳税人学堂、办税地图、办税日历、预约办税等丰富功能,期待您体验使用。使用过程中您如有疑问,可以咨询当地主管税务机关或拨打4009912366电子税务局服务热线,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在防范新冠肺炎和复工复产提速扩面的重要时期,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我们提倡您尽量减少赴实体办税服务场所办税的次数,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12366智能咨询将与您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更大的便利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附件: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二维码

  IMG_256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0410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