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 引 号:

目录名称: 其他公告

内容概述:

 发布机构:

文号/备注:

 发文日期:

关于福建省平潭县嘉和船务代理有限公司《税务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25 17:56字体显示:  阅读:{{pvCount}} 次

福建省平潭县嘉和船务代理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 350100665095251):

  我局于2019年320日就你公司已查证的税收违法行为(案件编号635012812110001)依法作出《税务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岚综实税稽罚告〔2019J-4号),因无法通知你公司法定代表人施雪芳,电话通知也无法联系到你公司相关人员,采用邮寄送达方式,邮寄给你公司经营住址(平潭县潭城镇金富琳花苑小区3号楼东幢101室)已找不到你公司,你公司主管税务分局已将你公司列入非正常户管理。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规定,将该文书予以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视为送达。 

                                                                     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稽查局

                                                                                   2019年325

  联系人:李昱

  联系电话:0591-23155156

  税务机关地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西航办公区二楼稽查局审理股

 

  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稽查局

  税务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

  岚综实税稽罚告〔2019〕J-4

福建省平潭县嘉和船务代理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 350100665095251

  对你(单位)的税收违法行为拟于2019年322日之前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税务行政处罚的事实依据、法律依据及拟作出的处罚决定:

  根据你单位2008年1月和2月记账凭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第二、三、六、八条的规定,你单位未代扣代缴20081月和2工资、薪金所得个人所得税320.00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九条的规定,拟对你单位未代扣代缴工资、薪金所得个人所得税的行为,处上述未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税款金额1.5倍的罚款480.00元。

  二、你(单位)有陈述、申辩的权利。请在我局(所)作出税务行政处罚决定之前,到我局(所)进行陈述、申辩或自行提供陈述、申辩材料;逾期不进行陈述、申辩的,视同放弃权利。

  三、若拟对你单位罚款10000元(含10000元)以上,你(单位)有要求听证的权利。可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后3日内向本局书面提出听证申请;逾期不提出,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二O一九年三月二十日       

  
附件下载
附件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