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莆田市县乡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14时24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7月20日上午,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统一部署,莆田市县乡级新税务机构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第一场攻坚战圆满收官。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曾钟滔参加秀屿区新税务机构挂牌,各县区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税务局派出的联络督导组、市县级税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各地新税务机构挂牌仪式。

  据了解,为了保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顺利推进,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专门成立了督导小组,就县乡级新税务机构挂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参与此次督导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税务部门将拥护和支持改革的信心决心转变成强化纳税服务的实际行动,将把加强和改进各项纳税服务工作的举措落细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搞好“一厅通办”“一网办税”“最多跑一次”等“硬举措”,不断提升社会和纳税人“获得感”。

  同时,为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此前原各县区国税局、地税局已实现“一厅通办”先行落实到位,因此改革期间纳税服务工作将不受任何影响。纳税人在全市各综合办税服务厅均可办理有关税收业务,享受“一厅通办”服务。12366纳税服务热线已同步实现涉税业务“一键咨询”。此外,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官方网站统一为:www.fj-n-tax.gov.cn/ptsswj/,通过该网站,纳税人可“一网通办”原国税、地税部门的涉税业务。

  另悉,作为首轮乡镇新税务机构改革的国家税务总局仙游县税务局榜头税务分局、国家税务总局仙游县税务局郊尾税务分局也于当日完成挂牌。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