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在莆田成功试点上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16时26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111日上午,“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试点上线启动仪式在莆田举行,标志着“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在莆田市范围内正式试点上线,此后莆田地区纳税人和缴费人可在全省率先使用微电子税务局办理各项涉税业务、智能咨询以及消息查询业务,享受24小时随时随地的掌上便捷服务。

  本次上线的“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充分利用微信传播快、互动强、受众面广等优势,对腾讯公司的企业微信进行二次开发,集成了福建省电子税务局、闽税通APP、税企E平台、12366智能咨询平台、12366云平台、“福建税务”微信公众号等各种智能化涉税功能,可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智能咨询、纳税人学堂、移动办税、信息查询、消息提醒等多项贴心服务,咨询更快速,交互更通畅。纳税人无需下载APP直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即可使用,将为纳税人和缴费人带来全新的办税体验。在莆田成功试点的基础上,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将于121日在全省上线推广。

“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二维码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