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涵江区税务局二手房交易办税“预约服务”便民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08时19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纳税服务便民化,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快更好更方便,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涵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手房办税窗口正式推行非工作时间预约收件服务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涵江区税务局入驻在行政服务中心的二手房窗口同时为纳税人提供现场和电话2种预约方式,房产交易全部事项均可提前预约享服务。纳税人只需在正常工作日上午下班前提前1小时提出当天午间预约申请,或在正常工作日提前24小时提出周六上午预约申请,即可选择办理的业务种类、办理时间段等,从而实现窗口服务时间更长,流程更简化,办事时间更短,纳税人办税满意度更高。

  人未出门先排队,足不出户享服务。群众有需求,改革就有方向,创新服务模式永不停步。涵江区局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纳税服务标准化建设,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