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叩问初心勇担当 重整行囊创佳绩——仙游县税务局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12时4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仙游县税务局党员干部代表前往游洋镇兴山村参观仙游县第一个党支部——中共上宫支部。上宫是一块有着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红色热土,众多仁人志士曾在“敢为人先,奉献精神”的革命精神感召下,纷纷踏上救国救民的革命道路,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们身上的本色精神是历史的,也是当下的,更是今天我们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一部生动教材。

  通过瞻仰革命旧址、参观馆内陈列、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税务干部深切感受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条件下无私无畏的革命情怀。活动中,国家税务总局仙游县税务局党委书记林洪勇为党员干部上党课,从汇聚心力勇担当、开拓思路指方向、重整行囊创佳绩三个层面,回顾了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展望了税务干部新时代新时期新作为的责任与担当。

  站在那些旧物跟前,在讲解员缓缓展开的历史卷轴中,看着斑驳的青砖围墙、清幽雅致的园林楼阁,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战火硝烟中流尽了最后一滴血的青春,飘落了无数记忆的碎片,这些可歌可泣的解放战争故事可以见证,这十八幅展示支部革命活动的油画可以见证,纪念馆西南角那棵当年由上宫支部创建人陈国柱亲手栽下的桂花树亦可以见证。

  百年过去了,中共上宫支部经过岁月的洗礼,从一个发挥着战斗堡垒的党支部,演变成一个春风化雨的教学点,成为一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支部旧址依旧发挥余热,传承着红色火种。 

  http://81.12.66.2/Img_upload_linux/Upload/Image/201907/301721920_preview.jpg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