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夯实党建朋友圈 共绘发展同心圆——仙游县税务局举办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13时06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20198月20日上午,为进一步夯实党建“朋友圈”, 国家税务总局仙游县税务局在龙华镇红旗村举办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仙游县局党建朋友圈(红旗工作站)揭牌仪式。

  活动伊始,龙华镇代表简要介绍了国家税务总局仙游县税务局机关党委与红旗村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的目的意义,共建双方代表介绍了各自党组织的基本情况。随后,县局机关党委书记与红旗村党支部书记共同为“仙游县局党建朋友圈(红旗工作站)”揭牌,共同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分别作表态发言。

  此次党建共建的签约进一步提升了双方的密切配合程度,开启了党建合作的新征程。下一步,双方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党建联建活动,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思路,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扩大党建朋友圈,拓宽和丰富党建工作的新格局。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