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北岸区局“县长税课”进政府 共奏减税降费新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10时46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为推进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提升税收共治水平,日前,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湄洲湾北岸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国华率领减税降费宣讲组走进北岸开发区管委会,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县长税课”活动,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于晓栋、副调研员林春烟、区财政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税课活动。 

  课上,徐国华局长介绍了减税降费的主要内容,汇报了区局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情况,分析了减税降费对开发区经济产生的影响,并结合北岸开发区实际提出了减税降费背景下做好地方财税工作的建议。 

  听完课后,于晓栋主任对北岸区局推进减税降费各项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区局能为推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献策表示赞赏。于主任表示,要加强税务部门和各相关部门协调联动,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减税降费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减税降费的红利精准实施好、操作好,让企业和群众有满满的获得感,为北岸开发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