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仙游县税务局开展预防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15时3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经济秩序,有效打击经济犯罪和整顿行业乱象,优化仙游营商环境,111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仙游县税务局与仙游县公安局在鲤中步行街联合开展了规范经济秩序 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

  在宣传活动中,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受理举报经济违法犯罪宣传台,积极主动接受群众的各类有关预防经济犯罪方面的咨询,税务人员和公安干警携手就广大市民普遍关心的当前经济犯罪主要特点、便民办税措施、发票使用风险等税收经济管理领域热点事项进行耐心细致的解读,共接受咨询450多人次,发放《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信息公布办法》、D级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和惩戒措施等宣传小册子500多份,活动现场温馨热烈、和谐有序。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税警联络机制,营造了良好的预防经济犯罪的宣传氛围,以此为载体向广大市民表达了税务和公安部门贴民心、解民情、共发展惠民情怀,引导广大市民加大对税务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社会效应。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