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城厢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17时4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122日,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组织多名税务干部到万达广场1号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的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局税务干部在税收法制宣传咨询点,通过发放税法宣传材料、提供面对面税收政策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纳税人和缴费人普及“减税降费、个人所得税政策、社保和非税税收收入、便民办税举措”等税法知识,为他们释疑解惑。“现在的税收宣传真是与时俱进,充分利用线上操作的便捷性,直接把宪法和税收政策宣传搬到手机上了,只要扫描一下二维码,就可以知道所有的减税降费政策啦!真方便。”在税收宣传咨询服务台前,纳税人张先生正接受税务人员的辅导进行扫码。据统计,当日发放各类税法宣传资料800多份,接受涉税咨询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广大群众、纳税人和缴费人对税收政策的理解和掌握,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全社会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和纳税人税法遵从度,营造良好税收法治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