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秀屿区税务局不忘减税初心 牢记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17时4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秀屿区税务局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围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中纳税人、缴费人反映的痛堵难问题,检视并整改推出一批便民办税缴费新举措,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促进减税降费落实,以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1216日,本月申报期的最后一天,福建中闽海上风电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依旧没来办理增量留抵退税。秀屿区局获知该情况后立刻与纳税人联系,为其提供延时服务。下午下班后,该公司办税人员到办税厅提交了留抵退税申请,由办税厅工作人员为其办理,该纳税人增量留抵税额5447.8万元得以及时退还到户。办税员小翁竖起了大拇指,秀屿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尽心尽责为纳税人办实事,感谢工作人员在下班后仍然为我们提供服务,真的是实实在在将减税降费红利送到纳税人口袋里。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