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仙游县税务局召开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17时5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仙游县税务局组织各税务分局赴辖区内18个乡镇街道召开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仙游县税务局工作人员首先强调了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和重要性,提高了相关人员对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的认识,同时,对参会人员进行城乡居民两险政策解读和申报缴纳工作的培训,对各种缴费方式的便利性和局限性以及操作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现阶段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中碰到的难点、疑点进行现场解答。

  本次推进会加强了税务部门与地方各级部门的沟通交流,提高了两险征缴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促进各单位加大宣传力度,对确保全县两险征缴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