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北岸区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北岸孝文化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15时26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北岸区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北岸孝文化教育基地。干部职工们实地参观了基地二十四孝、新二十四孝、孝女妈祖等展区,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风故事和北岸开发区“百孝之星”先进事迹。此次活动使干部职工们经受了一场深刻的孝文化洗礼,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孝廉文化的内涵,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教育和熏陶,用孝廉文化树家风、正党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为契机,将孝文化美德内植于心、外化于行,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北岸开发区孝文化教育基地位于妈祖阁一楼,于2019年12月建成,作为莆田市第一个孝文化教育基地,占地面积947平方米,共分“传”德泽后任、“承”启新时代、“繁”星引征程、“荣”光耀北岸等四个展区,生动展现了北岸妈祖文化和优秀孝道文化传承的融合。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