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税务文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17时56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城税送达公告〔2018〕05号

莆田市嘉联恒贸易有限公司(91350302050307705L):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国务院令〔2002〕362号)第壹佰零六条的规定,向你公司公告送达《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税务行政处罚决定书(城税罚〔2018〕3号),自公告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

                                                                                                       2018年12月6日

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税务行政处罚决定书

  城税罚〔2018〕3号

莆田市嘉联恒贸易有限公司(91350302050307705L):

  我局于2018年5月18日至2018年10月14日,对你公司(生产经营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凤凰山街道新塘居委会新南小区D区51号)2017年1月1日至 2017年12月31日期间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情况进行了检查,违法事实及处罚决定如下:

  一、违法事实

  莆田市嘉联恒贸易有限公司你公司自2017年1月份至2017年12月份期间,虚构生产经营业务,向下游受票企业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25份,金额2392743.59元,税额406766.41元,价税合计:2799510元。

  二、处罚决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二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关于发布〈福建省税务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适用规则〉和〈福建省税务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公告〔2018〕2号)之规定,对你公司处以200000元罚款。

  以上应缴款项共计200000元,限你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到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缴纳入库。到期不缴纳罚款,我局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如对本决定不服,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如对处罚决定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的,我局将采取《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四十条规定的强制执行措施,或者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

                                                                                                        2018年12月6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