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局信息公开 > 其他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稽查局关于福建凌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税务处理决定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09时42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莆税稽公告〔20209

  福建凌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国家有关税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我局已于2020429日对你公司生产经营期间的税收违法行为作出了《税务处理决定书》(莆税稽处〔202018),因你公司注册登记地址及联系方式无法采取直接送达、留置送达,邮寄送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国务院令〔2002362号)第一百零六条之规定,现将对你公司作出的《税务处理决定书》(莆税稽处〔202018)采取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

                                                                                           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稽查局

                                                                                                 2020525

  

  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稽查局税务处理决定书    

莆税稽处〔202018

  

福建凌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我局于202032日至2020316日对你公司2019225日至 2019年7月8期间发票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违法事实及处理决定如下:

  一、违法事实

  你公司存在虚构业务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税收违法行为。

  经查实你公司于2019225日至201978日期间在无实际生产经营、与受票企业间不存在真实业务交易的情况下,虚构业务为青岛双鲸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具增值税发票55份(开具金额4,264,189.13元,税额127,925.60元,价税合计4,392,114.73元)。

  二、处理决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第(一)项规定,认定你公司在无实际生产经营、与受票企业间不存在真实业务交易的情况下,为青岛双鲸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55份(开具金额4,264,189.13元,税额127,925.60元,价税合计4,392,114.73元)。

  本案经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重大案件审理委员会审理,如对本决定不服,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

                                                                                        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稽查局

                                                                                                 2020年4月29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