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福建日报】纳税信用解决“融资难”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16时54分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我们一直很注重诚信纳税,没想到这次凭着良好的纳税信用贷来了‘真金白银’。”晋江耀邦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殷国枝感慨道。  

  晋江耀邦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2月,主要经营服饰制造。公司经营稳定,多年来保持诚信纳税记录。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鉴于原材料的采购需要,公司出现临时性资金缺口问题。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足于银税互动优势,辅导企业通过掌上APP银税直连模式在线申请,成功于当天办理41.1万元纯信用线上贷款“云税贷”业务。  

  据介绍,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国家税务总局晋江市税务局建立健全银税合作工作机制,与6家银行签订银税互动合作协议,进一步明确银行和税务部门之间数据共享的标准,畅通银税合作机制有效运行。今年上半年,晋江市有1006户企业通过“银税互动”获得信用贷款超8亿元。 (王真真)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