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泉州市税务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16时40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2019年9月3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八时三十分,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市局机关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同声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随后,在《我和我的祖国》悠美的歌声中,全体人员在“我和国旗同框”大型背景墙前,挥舞着五星红旗,手持“我爱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手牌与国旗合影,向祖国深情告白。

     

   九时三十分,全体人员集体观看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致敬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作出贡献的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珍惜当下,奋斗新时代,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