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臻和融合新跨越 改革拓新再出发-市局举办2019年度综述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17时11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1月8日上午,泉州税务“臻和 融合 跨越”2019年度综述展示活动在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12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延续去年亮特色、看融合、述业绩、展风采、重互动“五位一体”的展示形式,由全市各县(市、区)税务局及市局派出单位的18位“一把手”轮番上台,“晒账本”“亮绝招”“翻箱底”,陈述过去一年围绕“减税降费”、臻和融合、聚力创新的工作成效,展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特色创新项目。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家骏在活动前进行致辞,他指出:2019年,泉州税务人秉承“臻和”的理念,多维度推动“上下沟通和顺共进、部门互动和美共赢、干群之间和衷共济、征纳双方和谐共生”,将一个崭新的、活力的、和美的泉州税务呈现在全市人民面前。2020年,泉州税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精神,以理念拓新为先导、以制度拓新为根本、以技术拓新为支撑,以实践拓新为目标,加快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贡献最大税务力量。

  今年是泉州税务系统举办年度综述活动的第三个年头。近年来,针对不同时期的形势任务,泉州市税务局党委倡树“用心、笃行、臻和”的理念,以文化理念为引领,以干事创业为基石,以群众满意为追求,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逐步形成了敬业专注、求真务实、政兴人和的良好氛围,为税收工作全面发展提供了强劲的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晋江市税务局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获得二等奖,泉港区税务局、泉州台商投资区税务局、丰泽区税务局、安溪县税务局、市税务局稽查局获得三等奖。泉州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庄稼仁(负责晋江市税务局全面工作)被评为最佳综述人。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获得最佳展示奖,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获得最佳人气奖。晋江市税务局、市税务局稽查局、泉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石狮市税务局、惠安县税务局荣获组织奖。

  据统计,该活动在网络上同步进行直播时,最高峰时全市共有12.67万名纳税人及税务干部职工通过手机平台观看了活动,3.82万人参加最佳人气奖投票,4.39万人次留言点赞。

  省税务局巡察办主任陈荣,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李文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陈希远,泉州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苏文笔,共青团泉州市委副书记徐悦,泉州市委文明办四级调研员王婷婷,泉州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王有彪,共青团泉州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李奕铭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市局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市局派出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基层分局(所)长、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