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泉州市税务局领导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办税服务厅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16时2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近日,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正处长级)符夷杰,市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张民先后深入丰泽区局、鲤城区局和洛江区局办税服务厅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办税服务厅运行工作。

市局领导一行认真查看办税服务厅防护用品配备、人员防护措施到位情况,详细了解纳税人到厅、本月申报率、“非接触式”办税推广等工作,并对各办税服务厅针对疫情防控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力推网上办、电话沟通办、资料容缺办、到厅快速办”方法,大幅减少纳税人到厅人数,保证疫情防控和办税服务“两不误”,保障办税服务厅平稳运行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当前工作,市局领导要求:一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不懈怠;二是切实做好纳税服务,确保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政策落实到位;三是上下联动,大力宣传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提高纳税人按期申报率和网上办理率;四是密切关注未申报率,对本月申报期后半段工作提前谋划,防止出现拥堵;五是认真梳理纳税人必须到厅办理的业务,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努力拓展网上办理事项,缩减到厅办理事项。

市局纳税服务科科长陈志雄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