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暨“共建·共治·共享——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17时06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4月1日上午,泉州市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暨“共建 共治 共享——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系列活动启动,拉开了今年税收宣传月的序幕。泉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自强出席启动仪式,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检察院、泉州海关等12家职能部门负责人聚力共建“税收共治宣传服务中心”。

  启动仪式上,泉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家骏致欢迎辞。他表示,全市税务部门将聚焦总局“四力”目标,继续在加强优惠政策落实、优化纳税服务、强化宣传辅导、服务发展大局上花更大力气、下更多功夫、求更好实效。积极探索建立税收共治体系,推动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为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泉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洪自强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善治、法治、共治理念,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尤其是涉税相关部门要围绕疫情防控和泉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大力支持创新税收治理的理念、制度、技术和实践,不断深化拓展相关部门合作的范围和领域,全方位推进税收共治体系建设。通过建立健全“党政领导、部门合作、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税收共治格局,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和纳税人共同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更好地实现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共治目标。

  随后,泉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张民现场发布了《税收共治之便民服务二十九条》,作为巩固拓展税收共治工作的第一批成果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复制推广,进一步减轻市场主体负担,提高公共服务效率,支持市场主体早日步入正常轨道。

  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正处长级)符夷杰主持活动仪式,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志望参与聚力共建环节,市税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