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石狮市税务局举行税收宣传月暨“政税银企”云平台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15时4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43日,石狮市税务局紧扣“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主题,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石狮市第29个税收宣传月暨“政税银企”云平台启动仪式。相关企、事业单位、银行等人员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全程线上参与。

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回顾了20194月“政税银企”工作室成立至今,深入各行业协会、工业园区,累计开展宣讲交流会8场,纳税人参与人数累计超过400人次。20204月,启动“政税银企”云平台,突破空间、时间局限,开展线上培训,让辅导培训再推进、再深入,更精准、更有效,帮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用足用好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步,石狮市税务局将聚焦“四力”目标,做到优惠政策落实给力、“非接触式”办税添力、数据服务大局尽力、疫情防控加力。重点聚焦纳税人关心的痛点堵点、社会普遍关心的热点焦点,展示税务部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